小興什麼都好,家境小康、脾氣好(除了對我很兇以外)、個性好、沒不良嗜好、又會玩(但僅守本份)、會貼心的幫姪女準備聖誕禮物。什麼都好,沒有太突出的地方,所以到現在還沒交到女友。(缺男友的要不要考慮一下。)

 

2008年十月中,小興當了生平第一次的背包客,全團五人只有一個男的,因為要叫他去當苦力,回來的那週,還不及問他好玩的細節,小興就被主管告知要派去巴基斯坦出差。「瞎米,原來我是老闆的口袋名單,難怪簽假單十天,都沒有攔就放我去了,原來是有計謀的!」忿忿不平的小興如是說著。星期三才回到台灣,星期四就被告知下星期一要飛去,百般不願的飛去,超破的英文仍舊存活在那濃濃印度腔英文中。

巴基斯坦.JPG

 

 

小興在巴基斯坦改的圖!

 

MSN暱稱上小興寫著台灣好台灣真是個寶島台灣的美食好想你

「鹹酥雞真好吃。」喜愛煽風點火的妦故意這麼說著。

「靠,妳是嫌我不夠慘嗎!?」

「厚,這次好慘喔,金融風爆,股市慘CCX德跌到剩一塊多!Derm真的像夕陽產業。」話題跳很快的妦,又開了另一個主題。

「什麼!妳再說一遍!」小興快速打字回應著。

 

妦怕自己老眼昏花,記錯數字,便再查看了一遍。

「對阿,現在剩一塊點八毛五。真的很慘,像我就不敢買這種股票,不知道哪天就變壁紙。」妦在不知不覺中,又開始落井下石。

「我有兩張!」

「你什麼時候買的,我怎麼不知道?你買的時候多少錢?」

「不記得了,買很久了。九塊的時候買的。」

「哇!你這樣前後加上別家的不就虧很多?」

 

沒事做的兩人開始列出虧損,不知不覺中,小興約莫虧了十萬。

「沒關係啦,你出差費一天六百,剛好拿來貼虧的錢。」妦一點安慰的感覺都沒有。

「真的很想放無薪假,誰要來這個鬼地方。」

期間巴基斯坦發生了規模五點六地震有三百餘人受傷,印度恐怖攻擊一度懷疑跟巴勒斯坦有關,兩國的情況很緊張。

 

11月底,小興回台灣的前一週。

「小興,你會不會一回台灣又要再去巴基斯坦ㄚ?」妦真的很愛閒聊。

「呸!呸!呸!怎麼可能,誰要再來這個鬼地方。這裡的計程車根本不敢隨便坐,出去市區要四十分鐘。連郵局寄個明信片都要找很久!妳以為這裡是台灣喔!吃的東西都很奇怪,根本不合口味。」

「可是,我覺得你會再去。」

小興:......

小興如期歸來了,但三天後。

 

「靠!@$^@%&@真的被妳神嘴跟說中了。」一上線,小興被敲妦,快速的說了這些。

「說中什麼ㄚ?」妦滿臉困惑。

「下星期一又要去巴基斯坦了,那個鬼地方。」

「那你會不會跨年回不來台灣呢?」神嘴妦,又開始預言了。

「呸呸呸!怎麼可能,再去第二次已經很慘了,還不能跨年是怎樣!」

 

隔天。

「又妳說中了。」

「我...我又說中了什麼?」

「我一月一號要在飛機上倒數,趕不回來了。轉機接不到。」

「那升旗典禮,你來的及參加嗎?」很喜歡問白癡問題的妦,又問了新問題。

「你白癡喔!三更半夜還在飛而已,哪裡來的及!」

「那中餐呢?」

「差不多那時回來吧!再看看啦,有空再一起吃飯。」無耐的小興,被迫要去巴基斯坦,還被凹要請客。

 

「小興悲慘出差史」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還沒囉!更刺激的在後面,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