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都肥的不像話喔,圓滾滾的奔跑挺可愛的。

列車風光之成群結隊的羊1.jpg 

 

泰伊里峽谷延途的景色不過回程時正是大中午大夥都熱暈了

列車中遠眺7.jpg

這是YHA,我住的是五人房,女人限定房,第一天睡單床的是一位馬來西亞人(我住兩天,她住的比我還久),下圖看到的上下鋪是一對日本母女睡的。女兒考上大學,要去美國報到,臨行前她想要體驗自助的感覺,所以不放心的媽媽跟著一起來了,但是媽媽告訴我,其實她不想離開她的兒子跟老公,但是為了女兒的安全所以她陪著過來。這也是我一路上唯一遇到的一對母女檔。至少媽媽沒有阻止女兒,我覺得很棒,不像我,洗腦洗了好幾年,成行的那一刻我ㄚ娘還很擔心。這間很乾淨,外面還有小陽台擺放桌椅,廚房的東西也一應俱全。每一層樓都有一把樓面的鑰匙,三樓的到不了二樓,二樓的上不了四樓。這間有YHA四星級保證。

 

 

旦尼丁的YHA有四星保證1.jpg

我睡的就是下床。

旦尼丁的YHA有四星保證喔.jpg

本來要去找旦尼丁最大的公園,不知道怎麼迷路就迷到這邊來了。

旦尼丁的皇后公園1 .jpg 

旦尼丁的建築風格與基督城迥異,沒記錯的話這邊是由蘇格蘭人所創立的,而基督城是由英格蘭,其他地區再由基督城慢慢向外擴展,所以旦尼丁的風格是截然不同的。但我會忍不住猜想,當年他們是迷路了,還是猜拳輸了才分到這邊來,還是這就是蘇格蘭風呢?每一條街都陡到嚇死你。

旦尼丁的街景.jpg

就跟台灣一樣,地址單號一邊,雙號一邊,每一棟都大到像走了三間房子,拖著重重的行裡還是得爬陡坡,市區像一個圓型,圓環是無止盡的上坡。

旦尼丁的路都是這麼抖的.jpg

旦尼丁的建築物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