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園.jpg 

 

星期六聽完「相聲瓦舍」後,我們來到非洲園吃焗烤。仔細一看營業時間很酷。中午:11:30-14:00;晚上17:30-20:30,星期一、二公休(名片上寫公休兩天,但店門口寫只休星期二。)結果五點就到的我們,只好跑到另一邊的玻璃藝術公園(全名忘記了,正對東大橋)去逛逛。

 

 

 

非洲園1.jpg  

  

五點四十分再過來已經是有四桌客人了進去後發現這邊是家庭式經營(所以千萬不要想服務會快速或很好,請抱著家庭式經營的心態前來)。主要為焗烤類產品飲品的選擇不算多焗烤套餐含湯飲料主餐共兩百元整不另收服務費。也有120元的簡餐與更精緻的三百元套餐。最特別的是點一份主餐可以選舉要焗烤的內容是飯洋芋三種可以任選兩者

 

 

非洲園2.jpg 

 

我點的是:西班牙海鮮飯與麵,來的時候有發現飯大約是佔2/3,麵佔1/3。不辣, 但普遍吃起來口味是比較重一點。以一份兩百元而為老闆給的用料算很大方了,一隻蝦、孔雀蛤(長的很像啦,但是我忘記是不是叫這個名字)、還有花枝。飯會吸取湯汁感覺上比麵更濃郁。我算蠻喜歡的喔!

 

 

 非洲園4.jpg  

 

而ㄚ瓘點的是:椰香海陸麵與洋芋,送上餐時麵佔2/3,洋芋佔1/3,我們猜可能跟成本有關吧!不過光是一個主餐可以吃到兩種搭配就覺得很開心。當然你也可以一整個都點一樣的東西。ㄚ瓘裡面有很多雞丁塊,椰香甜甜又有放辣椒,吃久了也不會膩,這洋芋嘛真的比我想像中好吃(我不喜歡洋芋),吃的出它的細膩與味道。麵呢,是我們比較有疑惑的地方,有看到有人是長麵條,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來的都是螺旋麵,要吃麵的人可能要先問一下喔。

 

 

非洲園5.jpg  

 

一開始會先給大約一百CC的檸檬水,之後還要水的話,老闆會直接從櫃台下方拿約七百CC的冰水壺給客人。感覺上其他客人好像常來喔,都好了解,拿水這招是偷學別的客人的。接下來送濃湯,喝起來很普通,但也不致於很稀就普普囉。第三才送主餐,最後送飲料時要看老闆的人力,他們只有三、四個人(總共只看到三個,不曉得廚房還有沒有人。)所以會有點慢, 趕的人可以自己去摧老闆啦,老闆話很少,客人們都挺配合的。最後我點的是附餐的羅漢果紅茶,很淡也很小杯。ㄚ瓘點的是熱核棗奶。喝的時候一定要有心理準備,當看到老闆拉花的成品,再聞到芬香甜的巧克力味,此時嗅覺認定甜味滿分,但是當喝下口時,味覺甜味只有一分,心中落差會非常大,不能說不好喝,只能說很不習慣!

 

 非洲園3.jpg

 

 

 

 

來這邊不到六點就全滿了,店很小,要預約喔!電話:03-5626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