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阿爸介紹的它們家賣的是麵包蛋糕不是賣保養品

 

聖卡緹亞.jpg 

 

照著號碼牌找到店家還有點三條線,外面裝潢的大約是10-20年前的感覺,一進門也沒看到店員,很認命的自己照著阿爸部落個上的照片找起蛋糕來,好險阿爸有交待長條蛋糕的長像不然還認不出來。

 

聖卡緹亞3.jpg 

 

沒先預定是買不到圓型的生日蛋糕,只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長條型(只有三個人吃)。打算結帳,對著後面的廚房喊老闆,沒想到老闆娘就這麼從展示的冰箱後冒頭出來,原來她一直都在阿!主動要了生日蠟燭,老闆娘還很夠意思的問要不要盤子,真貼心。

 

聖卡緹亞4.jpg

 

現在特價打七折,一條下來只花160元,水晶蛋糕是該店的鎮店之寶,這樸實的裝潢跟網路上沒太多人介紹,除非是相熟的朋友知會不然真的很難發覺。也因為這個原因讓妦決定買它帶到新竹給ㄚ宜過生日。(這麼冷門,應該沒吃過吧!)

 

打開後,阿宜也挺訝異的沒看過這種蛋糕,上面沒有厚重的奶油,有的是像咖啡凍的凍狀,但不是咖啡味,吃起來很滑順聞不太出來味道,中間兩層是軟軟QQ超彈力的布丁,正中間夾著芋頭口味蛋糕,最下一層口感很像淡乳酪蛋糕,但不是很肯定,不像只是單純的蛋糕而已。

 

聖卡緹亞1.jpg 

 

我們打算等ㄚ宜的老公一同回來慶祝,沒想到...他們全家趕在11點20分左右都到齊了,連兩個月大的女兒聽到老爹回家的開門聲也自動清醒過來,只有我這個阿姨捨不得離開床,連阿宜開房門叫我,都以為是在做夢,就給它賴床到明天!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過媽咪的生日囉。

 

聖卡緹亞2.jpg 

 

買之後有特別再問一下老闆,圓型蛋糕從八吋開始起跳,當初阿爸他們家的蛋糕是訂12吋的,上面是滿滿的水果,而長型蛋糕比較隨機做沒有附上水果,想吃的人還是先預定省得空跑一趟,因為我拿走的剛好是最後一個。鎮店之寶的水晶蛋糕很不錯喔!阿宜跟我都覺得很好吃,也是我會再去消費的產品。

 

地址: 桃園市中山東路123號

電話:03-3396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