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看到新聞報導鬧血慌打算星期二1/13來去捐個血實在太冷了沒出門還被阿爸關照一下

 

「沒出門喔?明知我打算星期二去捐血的阿爸故意問起

「沒有,天氣太冷了,我決定把血留在自己身體裡。

「怕什麼,有脂肪擋著阿!

 

在有脂肪擋的情況下星期三來到捐血中心一到之後抽號碼牌98號而且還得等上六位抽的一瞬間有想「勞跑」的念頭心想反正這麼多人捐了應該不差這袋還要等這麼久算囉既來之則捐之耐心的等候多時還到廁所把厚到捲不起袖子的衣服脫掉,最後總算輪到我面談了。

 

做過血壓、血紅素測試過關後,來到捐血地方,不用仔細看,就很傻眼了!除了一位幫忙捐血的男性(不知道算是護士還是醫生)正坐著歡迎我大駕光臨,除此之外裡面空蕩蕩的空無一人!!

 

這表示96、97號被驗退了,不然應該還在捐才是,天氣冷沒捐那麼快的!然後。。。直到我休息完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回家前,往捐血中的透明玻璃看進去,只有一位男性正在捐血。也就是從96-104號,九個人中有七個是被驗退的。看來有很多民眾都是看到新聞想挽起袖子捐出熱血,只是平時不保養,想捐還捐不了。

捐血贈品.jpg 

 

這期的捐血贈品。新竹捐血中心很缺O型跟A型的朋友,快去捐一下消業障保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