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_可麗姿丹 (1).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不喜歡穿鞋更討厭穿襪子酷愛光著腳ㄚ子到處走來走去要不是為了禮儀能不穿鞋就盡量不穿鞋的光腳族那應該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夏天來了腳皮粗到嚇死人啦(當然不包含自己,已經習慣成自然)。

 

每到夏日就是涼鞋大舉侵占的時刻,像我這種腳皮粗的,最尷尬時刻是在試鞋子、做腳底按摩、或是被別人摸到腳底才會被發現:媽呀你是阿嬤的腳嗎?腳皮粗到怎麼認真洗也洗不乾淨!因為腳皮過厚所以藏了很多細菌。

 

偶爾還是會慶幸,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走在路上看到臉很正,身材很火的美眉們,穿著時尚涼鞋腳後跟卻是粗皮到不行,一整個大扣分!本以為是自己太挑剔,總是看到別人的不完美(其實我自己更糟啦> <”),直到聽到男性友人品頭論足時,才發現男人的角度更苛刻!有良心的會直接告訴妳,沒良心的是直接在心底偷偷扣了很多分數。

 

有時候摸到同性友人的雙腳,柔嫩的程度比我的雙手還細膩,原來人家除了一定穿襪子、擦保養品外、還會做足部護理課程。有時間、體力的人,自己去角質保養;喜歡專業享受的人就上美容SPA進行保養。

 

...懶人一枚又愛享受,挑的是美容SPA進行足部護理。

 

大坪林_可麗姿丹 (2).jpg  

 

來到位於新店大坪林捷運站三號出口旁的「可麗姿丹」。入門口小小,進入玄關區先換鞋,轉向正面感覺別有洞天,兩旁的沙發區是給客人休憩的地方,這邊也就是做足部護理的地方。再向內走還有諮商室、換衣區、沖澡間、跟其他美容SPA床等等。

 

 大坪林_可麗姿丹 (3).jpg  

 

本來以為來這邊做足部護理只是簡單的去角質,刮刮可怕的角皮,後來才知道原來人家的服務是整套的!

 

 大坪林_可麗姿丹 (5).jpg

 

足部護理流程如下: 

更換美容衣(方便做小腿按摩)→ 泡腳(軟化腳皮) → 貼「去繭液」包保鮮膜足棒去腳皮小腿、足部去角質小腿、足部按摩小腿、足部擦足霜保養

 

第一次做完後,小腿有舒壓的享受, 本以為只有單部「足部」護理,沒想到連小腿都有呢!同時去角質、上乳液加上手技按摩,小腿的皮膚整個細膩了起來,這就是我愛享受的原因,別人來操作手技會做的比自己按更徹底,畢竟人家是專業嘛。

 

大坪林_可麗姿丹 (6).jpg  

 

重點的「足部」課程,也因為去除深厚腳皮的關係,而變得嫩一點,可美容師有交待,千萬不要以為只做一次就想要把腳皮全部清除完喔!一次除腳皮過頭的話,隔天下床腳部少掉原先的厚皮、繭,反而會不適應而感到不舒服,因此要一次去除一些,逐漸改善。另外去除後,腿部及足部切記早晚擦乳液滋潤一下,才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好奇詢問貴婦、OL們都是怎樣享受的,才知道原來很多客人是躺在美容床上,一邊做臉一邊做足部按摩,因為對她們來說:時間就是一切!在這短短時間內,是用來犒賞自己辛勞努力,更要讓自己更美麗。

 

我還是崇尚光腳族的生活,但也同時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足部護理課程對我而言就相對重要許多囉!至少能仍舊過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還可以露出光滑的腳ㄚ子! 

 

試作現金價:1299元,全程大約一小時,預留九十分鐘包括更衣、茶點時間。

 

大坪林_可麗姿丹 (4).jpg    

 

店名:可麗姿丹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52號一樓(大坪林捷運站3號出口,7-11旁的街道)

電話:02-8665-088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11點至晚上九點,週六至19點

 

 

 

 

arrow
arrow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