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貴人=上天賜與一位好動的女兒。喜歡到處ㄌㄨㄚ ㄌㄨㄚ ㄕㄡˊ,肚子餓瘋狂尖叫到不行,要人陪也叫,紅遍整個菜市場,還有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叫成這樣!叫到渾身濕透,戰鬥力持續1小時,中間小休個一兩分鐘後再努力,平均20分鐘以為她看開棄權,原來只是暫停三五分鐘再努力。只要一抱起來立馬停。

 

好動到雲林阿嬤說:我三個兒子沒這麼好動,像妳(妦)嗎?

回到桃園阿嬤家,桃園阿嬤說:我們三個小孩都沒這樣耶!

為娘的總是告訴大家:她不動了,我才要煩腦。

 

為什麼這麼淡然,因為得來不易嘛!健康就好,其他別求太多。

妦的生理期超準,以致才懷孕兩週變得知中獎了,事出必有因,原來是本該來的生理期竟然只來了個「幾滴」,停一天,又再來個幾滴,閃過的念頭:懷孕還是生理出狀況?乾脆一大早先買驗孕棒,滴好的一條線一下子浮出,東摸摸西摸摸準備把它給丟在垃圾捅時,顯而易見的第二條線竟也串出來了!!!

 

有了?!那出血表示什麼?工作完後踏入生平第一次去的婦產科,掛號小姐本來是要叫妦離開的,哪有生理期才差一兩天就來報到,我淡淡的說:可是我早上驗是兩條線,才讓她深呼吸一口氣。又拿試紙再驗一次!!接下來第一次照肚子超音波,還真的有個小亮點在跳動,只是醫生說的很含糊兼保守:有胚胎、但著床不穩,一直飄來飄去。

 

領了安胎藥回家上網看看到底這句神話是什麼意思?不看則已,一看真嚇天。表示:1可能是空包彈,2.著不了床它就bye-bye啦。吃完三天藥後,妦傻傻又回診,醫生問:還有出血嗎?有阿!更多!(當下真的蠻天兵不知道嚴重性耶,想說就回診,醫生會想辦法)這下是雙管齊下,一支安胎針+七天安胎藥,要是再出血再回診。

 

隨著時間漫延詢問周圍朋友,發現自己仍然出血中,怎麼會這樣呢!

妦是高齡+過重,在護理師朋友建議下,前往醫院產檢,若是需要開刀輸血,至少醫院內直接可以調,不用再轉送抱著忐忑的心,耐心的等候看診。說明狀態後,又再度照肚子超音波,胚胎仍然不穩定著床不健全,醫生一開口便一針見血,瞬間跌入冷宮:有些不建全的胚胎,形成後會自然排出。造成出血而被淘汰。下次再來如果還沒有心跳,就要有心理準備。

 

這時候腦筋閃過無數可能:是我太老了嗎?是我身體不好?是哈尼尼有問題?為什麼我們的胚胎會不健康,深深的絕望埋藏許久,這一刻妦對哈尼尼說:如果小孩沒了,那我們就分手吧!你不會改掉抽煙的習性,我的身體也只會逐漸下坡,你找更年輕更漂亮的在一起吧,我祝福你。

 

老煙槍的他,一天要2-3包,只要我離開視現,煙便點燃起來,幾乎醒著時是無時無刻都在抽。吐息間傳散過來的味道,嚴重擾亂妦的睡眠。有時半夜起來咳;有時嗆到無法入睡。也是該做決定的時候了。既然彼此身體如此不搭,再在一起也只是耗費生命,以前捨不得,當更嚴重事情發生時,總是會清醒。

 

 

更多孕事:

懷孕九月體重增加0,沒錯真的是「零」!

球球誕生(二):懷孕前三月,中、西醫看不停,連ㄍ一ㄤㄍ一ㄤ都來幫忙

球球誕生(三:與胎兒對話

 

歡迎加入Feng.妦 美食美妝旅遊FB粉絲團:  https://goo.gl/xtP1go

妦FB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