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轉寄來的e-mail

裡頭流傳著讓人感動卻又遺憾的故事

故事總是告訴我們:愛要即時

錯過了  不再來

 

我呢  收到一封網友來信

沒見過也沒聽過聲音靠著e-mailLisa合作起來

Lisa寫試用文章,她送我小禮物

直到她要生產前寄了封信

我才知道她懷孕了,並打算請兩年的育嬰假

 

敢請育嬰假的勇氣讓我記下了

信末留下個人的e-mail  更讓我將信保留了下來

看著信箱中的寄件日期2010/3/29

努力的在腦中再記下:等她生完、月子做完要問候她

 

我乖乖的等怕我這半熟的陌生人打擾她做月子

四月中

四月底未曾忘記

五月初看著信裡的寄件日期想著再晚點好了

五月中終於有了改變

 

MSN遇到為我們合作牽起線的朋友

與他閒聊了一下近況

正當我打算開夜車寫下「饒河故事美食路線」時

他說妳還記得Lisa

我說記得阿

正打算問生男還生女他主動先開口

Lisa在寶寶出生後因為失血過多走了

 

四月中當我還在等的時候她開始在找去天堂的路

四月底當我還沒忘記她時她已經等到主的指引

五月初當我還在猶豫不絕她要告別我們了

告別式的舉行在五月初

 

 

突然間無耐上心頭

該收到祝賀的收件者已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