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中原夜市原州韓式料理1.jpg

中壢中原夜市原州韓式料理2.jpg

美食很主觀有人趨之若鶩亦也有人敬謝不敏;服務卻不同,雖有微妙差異但只要口氣差,很抱歉客人比店家還敏感。

原先打算食用同樣位於柏德廣場的「沙郎嘿」,可它外面排滿滿,另一旁的變色龍當日未開。轉向位於另一個三角點的「原州韓式料理,看了很多次」第一次踏進它!入門後一樓店面未坐滿,左旁的位置皆座滿,右邊則是空的。這裡分成兩個小區塊用餐,一邊是單吃鍋物的,另一邊則是用銅盤烤肉。我們坐的即是銅盤烤肉區。

 

中壢中原夜市原州韓式料理4.jpg

中壢中原夜市原州韓式料理9.jpg

中壢中原夜市原州韓式料理5.jpg

菜單略有調整,於先前爬文差異有所出入,已取消套餐(額外加兩樣小菜)改採內用直接送小菜的方式。價格上也略略提升。上門前大部份的網評都對它家鍋物有所高評,其中燒肉飯、燒雞飯大概是算很多人推的。

反而是我們這回點的銅盤定食以及海鮮煎餅比較少人特別推薦。哈尼尼看到入門第一桌有一個銅盤,便直說:那個,我要!於是咱們便開啟了當晚的不開心用餐。

 

中壢中原夜市原州韓式料理7.jpg

銅盤定食$240

內含一碗白飯及兩樣小菜。店家看到我們點餐後便詢問:銅盤定食只有一碗白飯,要加飯嗎?妦直回:好,加兩碗。

加飯是要額外加價的,妦也願意付。沒想到對方直接口氣變得大聲而且差的說:先加一碗,到時吃不夠再拿自己的碗來加。我默默的付完$380(銅盤定食$240+海鮮煎餅$130+白飯$10)便回到座位。

陸續端上店家內用招待的小菜,妦也在這之前拿起相機來開始記錄食記,人多會拍到別人臉的大致都會避開,不影響他人。

之後上菜,口氣便開始溫和許多。不知是自己多想:因為我拿相機,怕我寫不優;還是真的是店家職業化稱職的認為,兩碗白飯就可以打發平時要吃兩個便當的哈尼尼。如若真是如此,可以細細解釋而非直接說:先加一碗,到時吃不夠再拿自己的碗來加!

 

真的!再好吃的美食,被澆了很大冰水它也不會美味了。後來默默觀察後,發現店家其實對其他人解釋是很客氣的,真的不懂當下為什麼偏偏口氣這麼差,小姐我還真的很久沒被店家兇過了!言歸正傳銅盤定食吃起來是OK的,但比起其他韓式清淡口味許多,不能滿足我們對韓式料理的傳統期待:要帶辣!隨贈的辣年糕卻是辣到很有後勁。

 

中壢中原夜市原州韓式料理8.jpg

海鮮煎餅$130

有海料,妦有吃到幾隻蝦子跟透抽,只是畢竟海料貴加上這盤單價低,要變成這應該有9吋盤的大小,真的是添加很多麵粉呦。我想我們是被麵粉吃撐的,不是吃飯吃飽的。它的味道也是淡到不碰辣的哈尼尼要額外加辣醬。

寫在後面:

妦很不開心的用餐經驗,本想要再訪第二次吃吃網友推薦的燒肉、燒雞,離開後跟哈尼尼提起,一直默不作聲的直回:服務態度這麼差,幹嘛還要去。我沒有吃飽也不開心再去別攤怒吃。

 

原州韓式料理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25-5

電話:03-4163376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2:30、下午5:30~晚上9:00

公休:星期一

 

歡迎加入Feng.妦 美食美妝旅遊FB粉絲團:  https://goo.gl/xtP1go

妦FB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