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日上星期五是ㄚ鳳結婚的前一天新郎的姐姐貼心的替準新婚夫婦訂房讓他們好好睡一晚以準備隔天的結婚大事而我跟阿蘭藉著陪嫁名意也跟著住進來好在結婚前一天很忙,一倒頭便沉睡的兩人沒被我們兩個大燈炮給亮醒

 

耐斯1.jpg 

 

進到耐斯飯店的大廳看到一個完全叫不出名字的裝飾還在想到底是哪來的原來是耐斯結合了阿里山當地原住民文物,所擺放的裝飾品,這樣的反而讓人更尊敬飯店融入當地,來到嘉義不就是要明白阿里山的特色嗎?

 

耐斯4.jpg  

 

我們住的是14樓,出了電梯由上往下拍是七樓的用餐區建築方式與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有相似之處,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 

 

耐斯2.jpg 

 

本來以為我們住的是二人房要擠進四個人,沒想到是住四人房ㄚ!比睡過一張三萬、六萬的床還要舒服,隔壁翻身時不會有聲音也不會影響到自己。

 

耐斯3.jpg 

 

附贈的小茶點阿里山咖啡隨身包,ㄟ...偶個人不愛囉,它有三合一跟二合一兩種。還有嘉義有名的老揚方塊酥。

 

耐斯8.jpg 

 

 一定要參觀的衛浴設備,門是木頭拉門(忘記拍了),左手邊是淋浴與馬桶分離,右手邊是大浴缸,正中間是鏡子。裡面很大,比我拍的照片看起來再大一點。我不喜歡這樣的設計耶!因為上完廁所還要走另一個門才可以去洗澡,為什麼我不能光溜溜的穿來穿去呢!關在小小間的地方上廁所我會自閉,一閉之後怕菊花也鎖住!不過如果是情侶來一次兩個人用,應該還不錯。

 

耐斯5.jpg 

 

這裡的第四台沒幾台節目,愛看電視的得自己斟酌,還房間內提供保險箱。陽台開關上方有個安全鎖防止小朋友跑出去。走到陽台我會腿軟,它的欄杆是保護到半身而已,有帶小朋友的要注意安全。最後一定要來張夜景照。

 

耐斯6.jpg 

 

好久沒住這種五星飯店了,有享受到也會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隔壁住了莊小宜一家三口,兩邊的房間中間是可以打通的,跑來跑去還挺方便(我們沒有打開啦)。下一回再來po它們的早、晚餐!

 

耐斯萬國百匯晚餐吃到飽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