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出生便讓妦立馬成為婦產科、兒科大紅人!

醫生說:妳以後走路都有風了!

兒科護理師專程跑來問:妳怎麼生(養)的出來?!

 

~我也不願意阿你們知道從小胖的我,畢生減肥毅志力都用在懷兩胎身上,孕期體重0增加生完3615g大寶球球立馬掉五公斤(可是後來吃回來了XD;生完小寶A嘟這回更恐怖直接掉6公斤!(這次至少要hold住,小姐我封肚不生了啦。)

 

因為A嘟實在太有份量了。倒數第二次產檢已經來到四千,最後一次產檢頭圍已經照不全了,估計是4350-4550之間,最後A

 

4725g

 

四千七佰二十五克

 

真的沒眼花4725g

 

跟哈尼尼抱著吃全餐的心理準備跟【桃園醫院婦產科】溫柔生產團隊主任醫師助產士衛教接生的醫師護理師助產士們一起努力(連兒科人員都被急call進入產房),當然還有待產室內那張【變型金剛床】節省出力的方式!咱們有驚無險的【自然產】

 

原想骨盆不正的我,頭胎骨盆開合的疼痛已經來到極致,這一胎更是誇張到左右骨盆分別向外擴張外,連腰椎都必須跟著向後打開,讓身體呈現一個三角開口!中間過程N度想放棄準備要剖腹生產,除了疼痛還有體力上負擔。

 

突然之間

想起背著裝備爬百岳的自己

想起泳渡日月潭、外木山的自己

 

Never give up

 

怎麼當全職媽媽後反而忘記自己的雄心壯志、曾經的全力以赴呢?!

 

還想跩跩的告訴未來工作上遇到困難的大小寶們:你們的媽媽從工程師到身障團體工作,考績從來沒有低於A。不過當你們的二寶媽這份工作,但求及格就好啦。

 

還想教導大小寶們沒背景沒金援,自己去遊學看世界交朋友。因為你們的媽媽靠自己完成遊學夢。等你們長大我老老,再一起去遊學如何呢?!

 

999.jpg

 

然而,完成的喜悅怎麼這麼短暫!

 

伴隨而來的是爆痛的屁屁,大寶哭完二寶跟著討奶,三不五時還得看到大寶球球飛踹A嘟臉頰,原本哈尼尼還擔心球球會被A嘟欺負,看來一切都是多想的!目前生二胎才第一次當乳牛媽媽的擠奶人生,現在只想練就奶一甩兒子便能自動吸允的功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柔生產 自然產 巨嬰
    全站熱搜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