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事」一遍又一遍回憶公車載著一慕慕相識的經過曾經的美好喚醒沉睡在心中的你

A is apple, B is beautiful, C is cool ... P is pig. You are a pig. Ken對著胖胖好吃的妦,指著說了這句話。

 
假日,無預期的在山上相見,Ken是一派悠閒帶隊下山,上下打量正氣喘噓噓滿臉潮紅上山的妦。不屑的眼神,讓他們結下了樑子。一逮到機會,不是摸摸背後的贅肉,用著身體語言透露著:怎麼這麼多肉?不然就是用言語嘲笑著:妳真胖。日子一天天過,慢慢的也從嫌惡變成好玩。
 
僵持不下又被老師要求同組的我們,為了一句英文文法互不相讓。最後,賭性堅強的我提了方案:「如果我對了,你要煮一頓泰國菜給我吃;如果你對了,那麼我幫你做一件事。」。(豬真的是肥死的,連打賭都不忘跟吃有關。)文法程度只有高中的我,理所當然的勝了只在幼稚園的他。莫名其妙的賭注,拉進了彼此的距離,從一頓飯變成了每天的愛心中餐。上午的課,Ken還是會忍不住的一直說著:「妳,胖嘟嘟!」。 
「妳會想要性感的身材嗎?」他睜大眼的問。
「當然阿!」
「 那妳要不要抽脂?我可以幫妳!我是獸醫,免費幫你抽。」他,異想天開的說。
「我都跟我朋友說,有個人一直嫌我胖,卻又一直叫我吃東西。」我開玩笑的回應。
那天起,Ken再也不說「胖」了。
     項鍊.jpg 
中午,Ken自動的拿出兩個餐盒,滿心歡喜的一塊兒吃著。每天不同的各國料理,讓煮飯笨笨的我感到汗顏,每一頓午餐都變得令人期待。「只要吃的人快樂,我就會感到快樂;妳開心,我就開心!」他衷心的說著,幸福的瞬間,微笑取代話語,沉默代表感動,泰式咖哩強烈的口感,濃的化不開;嗆辣的滋味,直搗心田。離別的前夕,Ken脫下了身上的隨身佛像,給要先行離開的妦當做生日禮物。「祂會幫我,好好的守護妳,願妳在未來的日子能逢凶化吉,有機會一定要來找我。」
 
歌聲靜止了回憶公車繞行到了原點。歡笑、感動、硬被拖來的時間,紛紛下了車。
要繼承事業的他,要照顧家人的我,從此.....。 
這是兩年前紐西蘭的秋天,暹邏的Ken與夷洲的妦第一次相識在皇后鎮。

 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