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7/9今天是竹北Costco開幕的第一天,我們的天兵孕婦――阿宜,迫不及待的找我們一起去逛逛。沒想到排隊要進去的民眾已經排滿整個外牆,咱們只好棄權! 

 

沒逛成,就吃吃中餐,這次選定的是「蕎爾」。這裡賣的是焗烤、義大利麵、燉飯、排餐與起司火鍋。一進門便被強烈飽和色彩學的裝潢所吸引,桌椅的顏色白、紅都是相當飽和色卻又彼此相互融合。坐位上有包廂式也有一般座位。搖晃的座椅適合來這邊聊天的人,如果要吃正餐會有點挺不起來的感覺,雖然氛圍一級棒但是我們還是決定換成一般座位。 

 

 蕎爾.jpg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選定主餐後,再選是否升級套餐。套餐一共有兩種:

A:沙拉or濃湯 + 飲料 = 90元

B:沙拉or濃湯 + 前菜 + 飲料 + 甜點 = 180元

 

主餐大致分為:

1排餐類價格:約460- 590元

2焗烤、義大利麵、燉飯價格:約200-260元

3起司鍋價格:約300-340元

 

以上都要再加一成服務費。(我是鐵算盤,價格是一定會列的啦!)

 

 

我們選定兩個焗烤一個燉飯並升級三個A套餐,其中套餐中濃湯又再變更為酥皮濃湯(再加30元)。點完餐後,先送上麵包,麵有一點像法式長條麵包,但是又比它軟,可以無限續點,附的沾醬讓麵包更好吃,看起來好像會油,吃起來卻不會。阿鳳覺得很不錯,我們又再續點一次!接下來送酥皮濃湯,這可讓我有點傻眼,因為酥皮跟濃湯是分開的!感覺上是用本來的濃湯再多一塊酥皮給你,竟然有送麵包了,真的沒必要點酥皮。不過我很喜歡將酥皮放進湯內,湯很濃稠又有料,看的出來很用心,單喝屬於重口味,將喜歡的酥皮加進去感覺很棒! 

 

 餐點1.jpg 

 

阿鳳點的番茄蕈菇鮮蔬燉飯先送上來,一整盤看起來就是營養又可口。大家都因為妦要記錄美食,所以每一道菜都會讓我嘗嘗看,每一粒飯都有入味,顆粒分明,味道剛好。而阿宜點的番茄海鮮焗烤,雖然也是番茄口味,但是因為採用焗烤方式,飯吃起來是屬於黏黏的口感,但不變的仍是食材跟飯都是新鮮且入味。附餐的果汁、咖啡就一般般沒特別的,但是妦點的草莓優格冰沙很濃郁沒有偷工減料喔,喝起來微微酸,讓我一度懷疑是藍莓冰沙,很意外的好喝。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我自己點的:奶油藍帶豬排焗烤飯。來的時候有點嚇一跳,因為豬排是放在焗烤上面,我本來以為它是炸好以後會一起再去焗烤一次,所以心情不太好,加上先前的酥皮濃湯也是分開來,讓我有種被騙的感覺。每一口飯都跟奶油融合在一起,不會只有靠近焗烤的地方才有味道,而是一直吃到最後都是滿滿的香味,連我有乳糖不耐症不能吃太多奶類太重的人,吃起來都很滿意喔!不過吃到一半我還是有要番茄醬啦,加入番茄醬後又是另一種新口感。(妦的乳糖不耐症很嚴重,可以吃一半以後再加番茄醬,它算是很好吃了,一般都只能吃到1/3或1/4。) 

 

 

餐點2.jpg

 

 

既然點的是豬排,就得好好介紹它,咬一口有吃到豬排、與起司,看了很久後總覺得還有吃到培根肉瘦的地方。不過我沒研究太久也沒吃完啦,因為它的豬排竟然有臭臭的豬油味!像媽媽滷肉前會先把豬肉塊炸過逼油時會冒出的臭臭味,而它...這麼小塊就被我聞到了!吃起來也過鹹,比較良心的建議,要吃日式豬排的人還是去專賣店買好了!

 

服務人員有點小忙,但態度客氣,餐點也跟妦去吃過許多同價位的簡餐店差不多(豬排那塊除外!),裡面的裝潢設備也很棒,夏日的陽光灑進來更增添了令人開心的感覺。只是這間店沒有讓我想再去第二次的欲望(去一次ok,第二次免了。),想了很久,歸納出一個原因:什麼都好,卻沒有讓我覺得特別棒的地方。沒有讓客戶有再去一次的感覺(這也是拖到星期日才寫的原因)。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57
TEL: 03-6589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