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正港A”台灣女生超愛敷面膜!尤其有一大堆姐姐妹妹們會互通有無(都是一堆敗家姐妹,遇到好用的都會”道相報”)。

 

前幾天閒逛Pchome商店街時看到First Blvd在舉辦面膜體驗活動活動期間免運費看到後趕緊告訴周圍的親朋好友也讓會來逛我部落格的網友們撿便宜享好康

 

First Blvd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內含多種成份讓皮膚不止保水還有抗氧化的作用

 

成份

玻尿酸維持肌膚水嫩光感

珊瑚萃取液高效保濕柔嫩肌膚提高肌膚抗老化的能力

蜂蜜有極佳修護作用延遲老化

白金增進肌膚彈性淡化細紋

 

使用方式:

洗臉後將面膜敷在臉上20-30分鐘取下後不必洗淨只要輕拍讓精華液吸進去即可

冬天使用時喜歡先用溫水泡五分鐘後再敷在臉上個人特愛在泡澡時使用提供給水水們參考囉

 

寫這麼多,怎麼好像妦有用過的感覺?沒錯!因為我的皮膚超缺水、冬天不止是會脫皮是還會裂成一條像被小刀畫過而流下的血痕,這道痕會莫名其妙的出現在全身各個地方,讓我最困擾的就是:臉上!不會痛也不會癢就是非常醜很難上妝,一旦出現,別人會覺得:這家暴的對象能力可真好,可以刮出一條筆直的血痕!

 

firstblvd1.jpg 

 

所以我從秋末就開始”挫勒等”,好在這次搶先一步體驗First Blvd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才讓我的臉到現在還抵的住寒風(一週2-3次,視皮膚狀況而定,我已用掉十片囉!)。打開包裝先聞到的是淡雅的花香,味道非常淡,淡到敷在臉上也可以忽略它完全不會造成不適,裡面的布膜跟俗稱的蠶絲布膜相近,都是屬於薄又軟讓我們的皮膚能增加吸收速度,用在臉上那細緻的布膜一點也不會傷害皮膚,另外拿的時候要小心,粗手粗腳的妦第一次用很豪邁的使用結果就拉扯到了。

 

 firstblvd2.jpg

 

接下來只要乖乖的貼上臉,它的服貼度幾乎不用再特別「喬」位置,便乖乖的定住不動,之後只要等20-30分鐘再拿下即可。敷完後打算將袋子、與原先的珍珠膜一起丟在垃圾筒卻看到上面都還有殘純精華液,原來它給的真大方,記得多出來的地方可以拿來擦手擦腳。

 

拿下面膜後,隔天皮膚變很水很嫩,嫩度是感受到滲透在肌膚內層,也因為保水的關係讓妦兩頰旁的粗大毛孔看起來小了一號。壞心的做實驗,敷完面膜過後的兩天不擦任何保養品,仍舊可以感受到First Blvd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的強效保濕力,持續力強才能讓我的皮膚對抗寒冬。

 

 firstblvd3.jpg

 

想享好康的朋友們快上:第一醫美時尚大道

 

 

firstblvd4.gif 

此圖引用至:http://store.pchome.com.tw/firstblvd/M0520356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