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一天妦跟小興在msn

 

好煩喔都勿知道要去剪成男生頭還是要卡在肩上半長不短

那不重要

:... ... 。

我要去燙頭髮!(他是男的,我是女的。) 

 

2.jpg

 

僑了很久他去燙了而我還沒去剪,還我帶他去的,耐ㄟ安呢!燙的好,小興請客,燙不好我要回請。

 

 3.jpg

 

從沒燙過頭髮的小興燙髮前是個塌髮者直到設計師開口我才知道原來小興是凹頭!我們從玉米鬚變成了閃電燙,並且只燙後面前面維持原樣,在分髮上捲子時,突然間覺得他比我還像女的。

 

  4.jpg

 

接下來,他開始進入昏迷狀態,上了「閃電燙」的專用捲子,活像一隻被綁起來準備貢獻的神豬。繼續昏迷的小興,一點都沒享受的看可愛的助理妹妹,真是太可惜了,助理妹妹長的超像以前主管的老婆。上完捲子從後頭看一整個是爆炸,接下來就等上劑囉!

 

 

5.jpg

 

 

卸下裝備後,再經過修剪,變成了這副模樣。這樣算有進步了嗎?

 

6.jpg 

 

PS:

事隔兩天小興的媽媽都沒有發現

因為小興不會抓照型一整個浪費掉

一千五百扣不知道算不算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