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末

:「小興,你寄第二張明信片給我,我朋友掛裡大概只有你會從巴基斯坦寄來。

小興:「妳太晚講了,前天已經把第一輪沒寄到的,都去寄一次了。

:「沒關係ㄚ,反正我都說了第二張,表示你會再去第三次的。

小興:「靠,妳是逼我罵髒話嗎?這種鬼地方,誰還要再來?!

:「神是站在我這邊的,這麼小小的願望,祂會幫我實現的。你等著看。

小興:「聽妳在說笑話,哼,不要逼我罵髒話。

 

明信片.jpg 

 

 

200913台灣普天同慶連放了四天。一星期沒上MSN的小興跳了上來。

妦:「你回來了喔!」

小興:「沒有!被延到七號。」

妦:「那你之前怎麼都沒上線?我還以為是轉機回來很累在休息。」

小興:「別提了,每天做到半夜三點,工作一到七,一到七什麼意思你懂吧!」

妦:「真的被我説中了喔!你不是再去第三次,是直接連接第三次,連飛回來都不用了。誰叫你不寄給我明信片,我怎麼知道神真的聽到我願望了。小心喔,到時真的還要再去。」

 

風景畫.jpg 

 

 

「誰知道對方公司這麼厲害,把MSN徹底封鎖,根本不能上,在台灣都還有秘技可以偷偷上,沒想到他們的程式鎖的這麼緊。」,「每五分鐘就會有一個人,跑來說網路不通,要修理。連我這種修養的都被惹到滿肚子火,修到半夜三點才能坐車回來飯店,延後回程,飯店沒房間只能去住飯店老闆的家。做到連我這種健康寶寶都重感冒了,還是得做,又沒醫生可以看。」

 

小興霹靂啪啦說了一大堆,他的工作是網通測試工程師,客戶是大公司或是國家級的,目前都沒有被不景氣而影響到,案子一談都是N年的。這次派到外面去做維修,問題大到對方的總經理都知道了,只差創辦人,沒有跑出來跳腳。網路不通,毀掉客戶齊下的一堆大型公司。而他總是輕描淡寫說過,只無耐的說一句:「ㄚ不然是怎樣,我就是被派去修的那個人。」

 

總算這次如期歸回19號是公司的尾牙。每年都中哈哈獎,又不信邪跟算命的小興,向妦問起了,當天運勢。

 

「你,別想了,你的偏財在小時候就用光了,只有渣渣的份,就是哈哈獎啦。」妦無情的看著小興的八字如此解釋著。

「沒有解的方式嗎?還是要穿什麼會好運。」

「當天財神在東南方,喜神在東北方,要穿紅色才會好運,那天星座說你的財運是最爛的。」妦又捅了一刀。

「紅色,哈哈我沒有紅色的衣服,靠ㄟ...我哪知道哪邊是東方ㄚ,是要帶指北針喔。」

「不然你去摸雙魚或水瓶座的好了,他們當天財運很好,看能不能過一點給你,平均一下。」

「我怎麼知道誰是水瓶誰是雙魚ㄚ,還要一個個問喔!」

「那不然你就隨便找人摸一下好了.

「為什麼?這樣有用嗎?」小興困惑的問。

「因為你是最爛的,隨便一個都比你強,了不起遇到一個跟你一樣倒楣的,要是遇到比你強的,你就賺到囉!」

小興:......

 

不用懷疑,神嘴妦料事如神,小興真的只中了哈哈獎。

「每次都中哈哈獎,是要哈到民國幾年!」MSN上小興的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